d1337006.jpg

'妳以後想幹嘛?

'當畫家吧?畫畫很好玩

'妳要當畫家的話,那我要當插畫家

'變態...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件事?自己也不知道,和他分手三年了,但卻始終忘不了他,

當年的他,吵著說想當小說的插畫家,不知道實現了沒?明明知道他畫畫不好,

這是開玩笑而已,卻每次都會想起他那無心說出的話,但那都是過去了,

得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才對,但每次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卻又平白無故的失去了機會,

看來,他是我的幸運星這句話是對的啊...有點後悔了呢...為什麼當初要和他分手,

理由也想不起來了,每次想到這,眼淚都會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別哭了,我在這呢

如果沒分手的話,他會這樣說吧?要不是自己的自私,也不會走上分手這條路吧?

他現在應該過得很好吧?這幾個問題常常浮現在腦海中,每次看到他的動態,

今天去了哪玩?和一些朋友去了哪爬山?在不知不覺中每天養成了這個習慣,

每天打開IG的第一件事就是滑著限時動態,看他又去了哪些地方?買了些什麼?

做了些什麼事?明明有好幾次想和他傳訊息,但因為害怕,害怕他不會回,害怕他忘了自己,

而壓抑了這個衝動,所以自己就像個小粉絲一樣,默默的關注著他,現在,

他當上了知名的部落客,自從知道了他有在寫文章後,也又默默的關注了他一陣子

某天,因為待在家太無聊,所以就約了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但卻好死不死遇到了他,

所以就先帶著朋友離開了,但他好像是發現了什麼,也跟著追了上來,把自己拉到了一個小巷子裡

'你要幹嘛?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轉了身就想離開了他身旁,強忍著淚水,正準備走向朋友的我,卻被他拉住了

'我們復合好不好...我好想妳...

'不好意思,我朋友還在等我,我得先走了...

甩開了他的手,全力跑向了朋友白的方向,但他卻不死心的又追了上來

'不好意思,我跟她有事要說,妳可以先走沒關係

'好,那我先走了

-這傢伙...真是...

他把我拉到了那曾經屬於-我們-的家,現在,全部都只剩他的東西了,還有當時忘了帶走的一些小東西,

不過...那也沒差了

'我很想妳...很想...很想,所以我們復合好不好...

'恐怕沒辦法...對不起

我轉過了身,背向了他,不讓他看到自己哭的樣子,那表情,是多可笑,但他卻走向前,抱住了我

'別哭了...我...在呢...

'請你...弄清楚自己的身分,不要這樣...

'我弄得很清楚,我看起來像是沒弄清楚嗎?

'我們分手了,而我再也不是那個你認識的朴妍希了,夠了,放開我

拼命的想掙脫他那溫暖的懷抱但又因為自己的自私,想多停留一些,想待久一點,因為放開,就沒有下次了

'拜託你...不要這樣...

'你不答應我是不會放手的...

'那抱歉了...

咬了他的手臂,他雖然痛,但卻沒把手縮回去,反而手還抱緊了些

'在痛我也不會放開的,因為放開了,就沒有下次了,當初是因為我的自私,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對不起,而且,明明就還是喜歡呢,每天的限時動態,妳都有看,對吧?

'你夠了...我要走了

用力扳開了他的手,之後便拼命的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眼看自己家就在馬路對面而已,

便跑了過去,卻意外的被違規右轉的汽車撞到了,很快的,救護車也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他也跟來了,

一路上緊張的握著我的手,上次這樣握手時,是什麼時候呢?想也想不起來了...突然,莫名有一種想睡覺的感覺,

眼睛,也慢慢閉上了

'呀,醒過來,不准睡,知道了沒

'答應我...要好好的...

'不要...沒有妳我要怎麼辦?

'對不起...

說完,便失去了意識,本想,人生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吧?但一切都是錯的,神捉弄了我,和我開了個玩笑

幾個月後,我在一間病房中醒來,身旁並沒有任何人,不久後,醫生來看了我的狀況

'朴妍希小姐,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頭還有點...有點暈...

'那妳就先躺著吧,別亂動,妳男朋友應該待會就來了,妳這昏迷的幾個月他每天都來照顧妳呢

'好...謝謝醫生

醫生離開後,便拿起了手機滑啊滑的,過了不久,他果然來了

'妍希,妳醒了...

他放下手上的東西,就跑過來把我抱住,抱得緊緊的,像是怕我不見一樣

'夠了沒?你要悶死我啊?

我推開了他,他便拉了張椅子病床邊

'我醒了,你可以不用來的,你走吧...

'妍希...可是...

'我累了...

'不管妳說什麼,我都不會走的

'隨便你...現在是早上七點,叫你回去不回去,那就算了,累死好了

'好吧...那我走了...

'還有,我想過了,我答應你

'妳...妳說甚麼?

'好話不說第二遍,快回去吧

說完,雙手捧起了他的臉,吻了下去

'我們說好了,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不要分開

------------------------------------

這個是新的系列,不定更喔

更新的時間就是靈感君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會更新了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