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呀,你這個放著別動啊!

'阿米...我不會用壞的...

金南俊無奈的拿著化妝品,向著妳走過來,妳是網路賣場的買家,這天,正準備整理賣家的訂單,而金南俊原想幫忙的,但...因為他的破壞力,本想有一個人能幫忙的,但因為是他,而越來越忙了...看著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忍不住偷偷白眼了一下

'我知道你想幫忙,可以,但你這樣,只會越幫越忙啊...

'不然阿米我要做什麼

'你去休息吧...你昨天也忙一天了...

'不要...我要幫阿米...

'金 南...

'好好好,阿米別生氣,我去睡覺,別生氣哦

'快去吧

他才不會忘了上次他惹妳生氣的事呢!上次惹妳生氣,被禁慾了一個禮拜,他都快死掉了,才不要呢...

他進去睡覺後,妳便又繼續準備著東西,正當妳都用好,正準備去超商寄貨時,突然頭一暈,就倒在了地上,正休息著的金南俊,聽到有東西掉落的聲音,就醒了過來,走向了聲音發出的源頭,發現妳倒在地上,便將妳抱了起來,也顧不得那些東西了,就直直往醫院的方向衝去,醫生說這是因為太累,而且又營養不良,所以才會這樣的,住院幾天就能出院了,而妳也乖乖的聽了醫生的話,在醫院住了幾天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了貨還沒寄出去,所以就問了金南俊

'俊啊...那個貨...還沒寄

'放心,我幫妳寄出去了

'呀,不是叫你別動的嗎

'放心,我好好的把它寄出去了,寄出去前我還一個一個檢查過了

'確定,那就好

'阿米,很多東西我都會用壞,但主只要是阿米,還有阿米的東西我都不會用壞的

'變態...

回到家後,妳發現妳專門用來記錄買家資料的筆記本被他給丟了

'我的筆記本呢?你該不會是丟了吧?

'是丟了,但都記在我的腦裡了,以後這些東西都交給我吧,別再一個人整理到半夜了

'金南俊,我覺得,沒你不行了,你就是我的筆記本,這輩子,你別想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