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suga1.jpg

人物介紹

閔玧其:學校籃球隊隊長,閔玧智哥哥,17歲

閔玧智:舞蹈社社員,喜歡朴智旻,16歲

朴智旻:舞蹈社社長,是閔玧智的同學兼死黨,16歲


某天放學,閔玧智穿著校服坐在客廳畫畫,而閔玧其則是坐在廚房吧檯上喝著他的香草拿鐵...平常都喝美式的哥哥怎麼今天換了??

正當閔玧智心裡正這樣想時,閔玧其突然開口了

"欸....那個我...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欸,閔玧智"

"你你你...說什麼屁話啊?怎麼可能?"

"我沒騙你,真的"

"幹...所以你認真的?"

"我不說幹話的"

這時的閔玧智已經做好隨時逃跑的準備了,不知何時,桌上的畫畫用具已經收的一乾二淨了,而原本坐在吧檯上的閔玧其也走到

閔玧智身旁了,正當閔玧智準備起身跑回樓上的房間時,卻被閔玧其拉住了

"閔玧其你...唔"

閔玧智連忙把他推開,此時的氣氛變得非常的尷尬 

"幹這我初吻欸"        

"那又怎樣?我又沒損失"

"你...算了,不和你吵了,我要回房間了"

閔玧智一說完就跑回房了,而身為哥哥的閔玧其為了化解尷尬,所以跑出去買了妹妹最愛吃的草莓蛋糕回來,然後跑到她房門口

"欸,閔玧智,我買了草莓蛋糕,出來吃吧"

"先放著吧,等等就出去吃"

"我不管,現在,立刻,馬上就給我出來"

閔玧智很不情願地從房間走了出來,吃完了草莓蛋糕,之後又進去了

隔天到了學校,閔玧智就跑去找朴智旻

"欸欸欸...今天放學有事嗎?要不要一起去上次那裡"

"哪?"

"就那個阿...那家超好喝的咖啡店"

"喔 好啊"

於是兩人在放學後一起到了咖啡店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