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6

大家好,我是희,是一個小迷妹,入坑防彈已經2年了,想當初才剛上國中,那麼純潔的我,就被拉到防彈的坑裡了,

是因為血汗涙我才入坑的,第一次看文的時候,感覺似乎蠻有趣的,所以就打算也來寫寫看文原本只有用我的小本本寫,

但也想和大家看看我寫的文章,所以就自己辦了一個帳號來發文了,我承認,當初只是發好玩的,

但漸漸看到有人來看我文章了,就會想要寫更好的文章出來,我國文是最好的(噴淚

每一次學校考閱讀素養時,總是班上成績最高的一個,所以每次有人說他數學很厲害時我就會說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來比閱讀素養咩

然後他就無言了

真的,每次在回歸的前幾天都特別煎熬,連課都不想上了,總是想著為什麼時間過那麼久,而MAMA時,

他們入圍了我也跟著緊張,他們得獎時,哭了,我真的哭了,第一次為了偶像而哭,真的很開心,

現在要升國三了,要會考了,雖然會考對國中生來說真的很重要,但我真的已經覺得我沒救了...

我註定是讀高職了,但沒關係,可以培養興趣嘛,最後,不管怎樣,我一定會一個禮拜發一篇文的讓自己有點壓力吧,

覺得我文章有哪裡不好的話一定要留言,我會改進的,

也可以點文喔什麼都行,不要cp就行,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寫cp文,或許哪天開竅了就會寫了吧

2017.08.17

快開學了呢!時間過的好快,要上國三了,所以複習考啊模擬考什麼的也會慢慢變多,但還是會繼續發文啦,但只是有可能發文的頻率也會變得不一定,我會努力加油,好好的更文,嘿嘿^_^,其實我有想過以後要當作家這件事,但又覺得好麻煩,一切就順其自然吧!真的超討厭考試還有考卷,這個暑假光是考卷就寫了25張...差點沒自殺...還好我活過來了Y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