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碩珉,雖然你像個瘋子,但不知何時,你卻偷走了我的心,危險的男人

'李碩珉,呀...我在叫你啊,欸

'幹嘛...

'你又惹老師生氣了,對不對?

'阿...被妳發現了啊...

他搔了搔頭,一臉抱歉的看著我

'上次不是說好了不惹老師生氣的?

'抱歉嘛...不然放學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才...才不要,都是因為你我現在才那麼胖...你走開啦...

我推開了他,直直的向教室的方向走去

-李碩珉...天底下為什麼會有一個那麼單純的男人...

他總是這樣,我生氣了總是找著各種辦法想逗自己開心,而自己總是擔心著,要是有一天,他被騙走了怎麼辦,

這笨蛋...每次遇到危險,都不顧自己就先去保護別人,還真沒遇過像他這樣的人

教室的鐘聲響起,但李碩珉那人還是不見蹤影,一定又是跑去合作社買東西忘了時間了吧?一定又要被老師罵了...

約莫過了幾分鐘,他急忙的跑進了教室,還好老師還沒來,不然依照數學老師的個性,他是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

很快的結束了一節課,下一節課是體育課,因為是值日生,必須留下來鎖門,但是李碩珉卻坐在位置上遲遲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等到大家都離開後因為也接近上課時間了,所以就跑到了他的位置旁

'呀,李碩珉,要上課了,你再不走的話上課會遲到的...這樣會被罵...

'不急,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啊?你生日嗎?

'才不是...今天是...上課了,等等再和妳說吧,我們先去操場

李碩珉拉著我的手就往操場的方向跑去

'妳是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

'我...我才沒有,不要亂說

'嗯...好吧,不舒服要說喔!

'好啦...

這節課,老師難得的讓大家打了躲避球,大太陽的,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有一點頭暈,趁著五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便坐在樹蔭底下休息著,李碩珉看我的臉色怪怪的,便向著自己走過來

'怎麼了?

'頭有點...暈暈的...

'要不要喝點水,我去幫妳裝?

'我沒帶水壺...

'那我的給妳喝,等一下喔,我去裝

'嗯

我也跟了上去,,他裝好水後,我便接過她的水壺狂喝

'慢慢喝,小心噎到

'知道...咳...咳

'就說小心點了...

李碩珉接過了我手上的水壺,輕拍著自己的背

'回去吧,休息時間要結束了

我拉著他的手,試圖想把他拉回去操場,但又被他拉了回去

'要集合了,不回去會被罵的

'被罵有什麼關係...反正我被罵習慣了

'嘖...李碩珉

'好啦...回去就是了

李碩珉拉著我回到了操場,第三場比賽又開始了,偏偏我跟他就是不同組...本來想說可以躲他後面的...

而且他拿到球,打過來又特別痛...唉,一切都是命啊...

幸運的留到了最後,現在我和李碩珉他們那組是1:2所以對自己特別不利,還好另一個人是女的,不然一定會累到死掉,

今天的他特別反常,拿到球了,卻不丟,還故意的把球丟出界,他還被罵了呢!因為他們出界,

老師便把球給了我,因為我是出名的只會躲,不會丟的類型,所以便把球給了在外場的人,

然後那個女生就OUT出局了,所以球場上就只剩下我和李碩珉

-死定了...他打一定很痛...

有了自知之明的我,已經做好準備了,因為,現在球在他手上啊...果然,他把球丟了過來,本想往後退的,但卻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了

-嗯?怎麼輕輕的?不是應該迎接我的是操場?怎麼變得輕輕的?難道是因為摔得太重,死掉了吧?唉...這世界上又少一個精英了,英年早逝啊...

'欸,克拉啊...妳在幹嘛啊?

'啊?沒...沒有啊

我睜開了眼睛,發現一切都是假的,還好我這個精英還沒死,我可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啊(這就是腦袋畫面太多的後果

'小心點,球都還沒打到妳就跌倒,在幹嘛...真是

'生什麼氣啊...走...走開啦...

我推開了李碩珉,卻忘了我自己全身的中心都放在他身上,所以就跌倒了

'噢...好痛...

我的屁股直接重重的撞擊到了地上...都快裂掉了...

'都跌倒了還坐在地上幹嘛?起來啦

李碩珉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

'李碩珉...

'幹嘛?

'沒事...謝謝你...

'謝什麼?笨蛋...

'呀...別叫我笨蛋啊...你成績比我爛欸

'喔,是喔

'欠打...

'等一下陪我去個地方

'哪?

'問題那麼多...等一下跟我來就是了

下課後,李碩珉就把我拉到停車場旁的小涼亭那裡

'等我一下

'不要...這裡很可怕...

因為聽一些學長姐說這裡會聚集很多阿飄,所以一直都不敢過來,不知道李碩珉是沒聽到還是怎樣,就是一直往操場的方向走去,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轉過去,卻什麼也沒看見,這時從背後傳來一陣涼意,也管不了什麼了,拔腿就衝,直到撞到了一個人的胸膛,便緊緊的抱住他

'幹嘛...怕成這樣

'李碩珉...剛才有人拍我,但是我轉過去又沒人...

'我在這,怕什麼...我說啊,妳的手,會不會抱太緊了

'抱...抱歉

我鬆了手,又向後退了幾步,卻又被他拉了回去

'你...

'以後就這樣抱著吧,永遠不准再放開了

'蛤?你說什麼

'我說,以後就這樣抱著吧,永遠不准再放開了

'意思是?

'跟...跟我在一起啦,聽不懂哦?

李碩珉轉過了身,刻意的背向了我

'幹嘛?像你這種人也會害羞喔?

'我...我才沒有

然而,發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他

'跟你在一起喔...好啊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