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阿米...阿米妳怎麼了,不要死掉啊...阿米...

朴智旻一進門就看見妳癱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急忙的把妳抱了起來

'啊...醫院,對,去醫院

朴智旻把妳抱到離家裡不遠的醫院,檢查了一下只是血糖太低而已,沒什麼大礙,吊個點滴就能回家了,所以朴智旻就陪妳一直到點滴吊完才回家,一回家,朴智旻就先把妳罵了一頓

'不是說好了要吃飯嗎,怎麼又不吃了?妳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嗎?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因為是作家的關係,常常被出版社催稿,又沒什麼靈感,所以就經常拖到交稿前幾天才在那拼命的趕著稿子,常常忙到連飯都沒吃,所以才會這樣

'旻...對不起嘛...就忙然後就忘了嘛...

'下次妳再這樣我真的會去出版社幫妳遞辭職信喔

'不要啦...

'別再這樣了,之後每天妳都跟我去練習室吧!這樣我比較好照顧妳,才能確定妳不會不吃飯

'你是要我把整台電腦都搬去啊?我才不要...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所以我準備好了,我和柾國說好了,他的筆電就借妳用,這樣不就好了?反正柾國他有兩台

'好啦,都聽你的

'那我餓了

'那要吃什麼?

'額…吃你妳好了

'呀…朴智旻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