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4.jpg

角色介紹

田柾國:21歲,某公司代表,因為某種原因得了社交恐懼症,所以除了朴智旻和家人以外,幾乎沒有和別人說過太多話

朴智旻:23歲,和田柾國從小到大的朋友,也是李思旻的表哥

李思旻:19歲,高中剛畢業,被朴智旻安排到田柾國身邊當秘書


 '思旻啊,快點,要遲到了

朴智旻催促著李思旻,因為她的晚起,已經快遲到了,而李思旻也加快了自己手上的動作,正當自己要換衣服時,動做卻停了下來

'思旻,快點啊

'오빠...我要換衣服欸

'喔喔喔喔抱歉,我先出去,換好了就快出來,我去開車

'嗯

加快了換衣服的動作,出去後就看到朴智旻已經在那了,坐上了車子,朴智旻就往公司的方向狂飆,好不容易到了公司,,還好沒遲到,朴智旻拉著自己去了一個辦公室

'柾國啊,這就是思旻,思旻,和柾國打個招呼

'啊,好...你好,我叫李思旻

'嗯,田柾國,항,幫她安排個位置

'可是...這裡就有位置了

'好吧...先帶她去看看吧

'嗯

朴智旻帶著李思旻到了公司各處走走

'오빠,田柾國他好沒禮貌...

'沒關係,他也是不得已的

'不得已?為什麼?

'柾國他啊,他有社交恐懼症,所以就連生意也是我去談的

'嗯...好吧,知道了

'先回去吧,妳的工作主要是幫他整理東西.送東西之類的,不會太麻煩,不會的話就來問我,我的辦公室就在旁邊而已,嗯?

'知道了那我先回去喔

'回去吧,下班我再載妳回家

'好啦

李思旻進了辦公室,坐在那位置上,幾乎什麼事也沒做,除了玩手機就是呆呆的看著田柾國

'幹...幹嘛一直看著我?

'沒事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