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9096_446018055840933_1867713738946117632_n.jpg

閔玧其.我男朋友前幾天就為了工作和我吵架了,整天都待在工作室裡,連叫他陪我出去走走也不肯,說忙,也不過是打打歌詞而已,

所以,我住到了我最好的閨密家,他或許是扯不下面子吧到現在一句話也沒說,雖然想道歉,但就是面子扯不下來啊

晚上,和閨密來到了酒吧,那裡的老闆也蠻熟的,所以就什麼都說了出來,也大哭了一場,因為常和他一,所以老闆就說了其實

閔玧其昨天還有前天都有來,今天或許也會來吧,果然過了不久,閔玧其就來了,或許是沒看到吧?閔玧其坐了平常和我來時會

坐的角落,而我和閨蜜則是換了個位子,在那閔玧其看不到的地方,繼續喝著酒,喝著喝著,眼淚又潰堤了,大家都知道只要我

一哭起來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讓我停下的,目前好像也只有閔玧其能安撫我而已,我哭著,一邊喝著特調,過了沒多久,桌上又

多了幾個酒杯,喝著喝著,不知不覺就醉了,我便大聲的吼著,閔玧其似乎是聽到了我的聲音吧,便放下酒杯往我們的方向走了

過來,看著已經趴在桌上的我,試圖想把我從座位上拉起來,但卻被我甩開了

"不是待在工作室比較好,去啊"

"和我回家,現在"

閔玧其又把我拉了起來,硬是要把我拉回去,我被他拉到了車上,我哭著,而且還越哭越大聲,閔玧其看我這樣也是傻了,他從

來沒看我哭得那麼慘過,他也不管了他現在就是想著回家就對了

會到家後,他好不容易安撫好我的情緒,他拿出了手機,插上了耳機,把耳機戴到了我耳朵上,耳機另一頭傳來他念rap的聲音,

等音樂播完後,他拿下了我耳朵上的耳機

"知道為什麼我這陣子都待在工作室裡了嗎?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亂對你發脾氣..."

說著說著我又哭了出來,我抱著他,並吻上了他,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不准再這樣誤會我,我真的會生氣..."

"好啦好啦...原諒我嘛 不然你要幹嘛答應你就是了.."

"那我餓了"

閔玧其的眼神突然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要吃什麼?我去用"

"不用了,吃你就好了"

"閔    玧   其   你給我走開"

我一腳踢開了他,只差沒從床上掉下去而已,他的眼神又怪怪的了

"嗯...好樣的,妳真的慘了"

"你今天幹了這件事你會後悔的因為我有你的小..."

我意識到自己似乎講錯話了...其實我在前天就因為月經沒來而去看了婦產科,發現自己懷孕了,回家時本想和閔玧其說,但他就一

直說沒空,我就這樣和他吵了架,之後就跑出來了

"妳...妳剛剛說什麼,小什麼?"

"小.......小孩"

"小孩,真的?妳認真的?"

"我有騙過你嗎"

我走到了櫃子旁,從包包裡拿出了超音波照片,拿給了閔玧其,他看呆了

"我要和你分手"

閔玧其說出了這句話,我整個癱坐到地上,眼淚又流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

"聽我說完好嗎?我要和你分手,解除我們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我要妳的名字出現在我身分證的配偶欄上"

閔玧其走向了我,把我拉了起來,緊緊的抱著我

"當我老婆好嗎?我閔玧其的老婆"

"嗯"

他從我身後的外套裡拿出了戒指,套在了我右手的無名指上

"妳...只能是我的"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