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9096_446018055840933_1867713738946117632_n.jpg

人物介紹

李沐希:15歲.高一,某天假日就被送到了閔玧其家,閔玧其未婚妻

閔玧其:23歲.老闆,因為某些關係變成了李沐希未婚夫

金碩珍:24歲.管家,家裡的事都是他在用

朴智旻:21歲.弟弟,是公司的總經理,把李沐希當成自己妹妹一樣照顧

以下正文⬇️⬇️


 今天是假日,一大早的就被媽媽叫醒,醒來梳洗完後發現自己衣櫃裡的衣服都不見了

'媽~我的衣服勒?

'沐希啊~來媽媽這,從今天開始你就不住這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為什麼?

媽媽只是笑著,並沒有回答我的我問題,不久,媽媽就開著車到一個看似有錢人家的房子前讓我下車後他就開著車走了,看著那被圍牆圍起來的地方似乎不見底,正想著到底該不該按電鈴時,突然有一個染這金髮的男人打開了大門,把我帶了進去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一個身穿黑衣,脾氣似乎不大好的人半坐半躺的坐在沙發上,那男人見我進來,就往我的方向走來,然後把我抱在他懷裡,我被他這一抱,有點不知所措,所以就推開他了

'你...你幹嘛?  我怯怯的看著他,他笑了笑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女人了,不知道嗎?那你現在知道了,哥,帶她去房間吧.

我連回答的時間都沒有,就被那個染著金髮的男人帶到一間房裡,那間房,白色的底再加上一些黑色的線條,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那男人把我的行李箱推到了床邊

'行李就自己整理吧!之後妳要幹嘛都行.對了我叫金碩珍.先出去了

那男人說完後就出去了,我就這樣慢慢的整理著行李,差不多都整理好後,因為蠻累的,所以就躺到床上睡了

醒來後,不知該做什麼的我,就坐在房裡發呆,或許是因為寂寞吧,眼淚就這樣流了出來,突然,身後傳來了開門聲,有人進來了,但我卻還是哭著,想要停下眼淚,但它卻不聽話的一直流出來,突然後面多了種溫暖,

'怎麼哭了?  男人問著

'沒..沒有

'沒關係,想哭就哭吧,我會陪著妳

我沒回答,但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多了種安全感

哭著哭著,累了,就睡著了,男人讓我平躺在床上,幫我蓋上了被子,正準備離開時,我抓住了他的衣角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