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9-2.jpg

碩珍

'阿米,我們出去走走

他對著坐在沙發上的妳說著,但妳卻連考慮都沒有就回答他了

'不要...很累...

只是純粹懶的走路而已,其實一點也不累,畢竟...也才剛起床沒多久而已

'但是醫生說...

'管他是醫生還是什麼鬼,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妳現在和我出去了,我晚上就煮好吃的給...妳

他連話都還沒說完,妳就已經跑去房裡換衣服了

'阿珍我們走吧

'......

玧其

妳發現生理期好像晚來了,所以就去看了醫生,結果醫生和妳說妳懷孕了,

回到家後,閔玧其似乎不在的樣子,所以就去了他工作室看,看到他正在忙,

所以想說晚點再說的,但他似乎發現了妳,他拿下了耳機,把妳拉向自己,

讓你坐在他腿上

'丫頭,怎麼了?

'我...我和你說一件事...你不能生氣喔

'能生什麼氣

'玧...玧其,我...我懷孕了

'懷孕啊...把工作辭了,我養妳

號錫

懷孕5個月的妳,幾乎什麼事都不能做,因為鄭號錫那傢伙,整天在那疑神疑鬼的,

說什麼如果受傷怎麼辦什麼的,這就算了,今天竟然還說要自己煮飯...都快昏倒了

看她在廚房乒乒乓乓的,心想著廚房被燒了怎麼辦,所以就走向了正在切菜的他,

拿起了他手上的菜刀

'阿米怎麼了?

'鄭號錫...你給我叫外賣

南俊

躺在床上一整天,都快發霉了...從起床開始就看他忙進忙出的,看了就快煩死了

'南俊吶...可不可以別走了...很煩啊...

'不行,因為剛剛不小心用掉馬克杯了,所以清乾淨就好,好嗎?

妳走出房間,看到那是妳最愛的馬克杯的遺體,心理的小火苗就燃燒了起來,

而那小火苗也瞬間變成了熊熊大火

'金   南   俊

'阿米...那我再買就好

'那個絕版了啊啊啊啊

智旻

剛工作完回來看到妳躺在地上的樣子都快嚇死了

'阿...阿米妳怎麼了...不要死掉

'我...肚子痛...醫...醫院

'好...好...我們快去

他開了車送妳去了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應該快生了,所以朴智旻就先回家了一趟幫你帶換洗的衣服過來,

但沒想到他再次回到醫院時妳已經被推進產房了,他不知道,所以就以跑百米的的速度跑到了護理站,

問了護士後就衝到了產房外,進到產房,就看你一臉痛苦的樣子,雖然不緊張,但被他搞得連自己都緊張了起來

泰亨

'順心妳看拔拔都不理我們了...

妳和順心看著金泰亨一臉花痴的拿著寶寶的衣服在那自言自語的,而妳們嘛...已經被他拋到九霄雲外了

'金泰亨我命令你在10秒內放下那件衣服,不然你就慘了.10...9...8...

'抱..抱歉

'人家都還沒出生你就這樣...那出生了的話怎麼辦?

'沒關西阿米你有順心阿

'...金泰亨你今晚睡沙發

柾國

'努娜,不要爬上爬下的,很危險...

這是他今天不知道第幾次這句話了,而你就只是想整理書櫃而已,又不想麻煩他,所以就自己來了,

而他則是一直在你身後護著你,深怕一個不小心跌到就慘了

'啊...國...

妳一個不小心踩空了,還好他即時接住妳,不然下場就不只這樣了...

'不是說了要小心嗎...努娜妳去那坐著,我來就好

說完妳就被抱到了床上,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整理,很快的...他就整理完了

'以後...小心點,別像南俊哥一樣,那麼不小心

'拜託...我是他妹欸...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