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suga1.jpg

閔玧智躲在廁所門口聽著他們的對話

"原來...對他而言...我只是妹妹"

但她卻沒聽到朴智旻接下來那句話

"就算她對我來說是妹妹...但我還是喜歡她"

"那你可要好好照顧她啊"

"是.遵命.哈哈哈"

"好了,時間不早了,智旻你先回去吧"

"嗯"

說完朴智旻就離開了,等他走出病房,閔玧智也走了出來,什麼也沒說就躺到了床上

"玧智...怎麼了?還是不舒服嗎?"

"...我想回家."

"好...我去處理...別亂跑"

閔玧其似乎知道了什麼,說完後就去幫她辦了出院手續

兩人一起回到了家,一到家,閔玧智就跑到房裡,把自己關在房裡一直到隔天都沒出來過,

也沒去上課,在接近放學時間,閔玧智似乎是有約吧?就自己出門了,經過了學校,那時正好是放學時間,

所以就遇到了朴智旻

"玧智..."

像是沒聽到般,就是一直往前走,朴智旻也一直跟著她,直到閔玧智走到一家咖啡廳前,

看見有個人一直向她招手,不知道為什麼,那人在朴智旻看起來就是很不順眼


欸嘿,是轉學生喔,先說明一下身分吧

金泰亨:閔玧智國小同學,和她很好,因為家裡因素,轉到了閔玧智所就讀的學校,是個花花公子(金泰亨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