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一回到家就看到妳一臉很不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妳看到他回家了,正準備站起來走向他

'오빠....你回...

妳還沒說完,整個人就覺得全身無力,之後妳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當妳再次醒來時已經是在醫院了

'오빠...這是哪?

'醫院,阿米,以後不舒服要說,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嗯...知道了오빠

'醫生說這個點滴打完就能回家了,等等回去我煮好吃的給妳吃,好不好?

'好,那오빠我要吃糖醋肉

'好好好,妳要吃什麼都給妳做,嗯?

'嗯

過了不久,你們回到了家裡,你們兩個一起吃過晚餐後就一起看電視,看到一半,妳突然想洗澡,所以就走進了房間看到床上有一個紙袋,便拿了出去

'오빠오빠,這是什麼?

'阿阿阿阿米這個妳有看裡面了嗎?

'沒有啊,這是什麼啊?

'這這...這個先給我,不能給妳看

'喔...好吧

妳有點失望的把帶子交給了他,之後就走回房間洗澡了,金碩珍看到妳拿那個袋子嚇到只剩半條命了,因為那袋子裡,可是他要送妳的兩週年禮物啊,花了那麼多時間準備,就是要為了給妳一個驚喜,而不知情的妳,洗完澡就要睡覺時,金碩珍突然走了進來,坐到床邊

'阿米啊...不要生氣嘛...那是真的不能看啊...

'我...我才沒生氣

妳轉了過去,背對著金碩珍,故意不看著他

'阿米...

'就說沒生氣了

妳忍不住,笑了出來,看著他那一臉無辜的臉,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很抱歉,但就是很想笑

'呀,妳笑什麼笑啦

'抱歉...就想笑嘛...

'好啦我要去洗澡了,阿米妳累了就先睡吧

'我要等你

'嗯

金碩珍拿了衣服就進去洗澡了,過了不久,金碩珍就洗好了,吹乾了頭髮後,也躺到了妳身邊睡著了

隔天一大早的,不知道為什麼,金碩珍就把妳叫了起來,還煮了一大堆妳愛吃的,也把昨天那個紙袋拿了出來

'阿米,兩週年快樂

'오빠...

妳感動得眼淚都流了出來,金碩珍起身,俯身把妳抱的緊緊的,又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東西

'阿米,嫁給我

'嗯

這個系列有甜有虐,不一定喔!或許下一篇就是虐了

另外妹妹 和那年.我高一  會不定更喔,雖然妹妹 好像拖得有點久,但最近就會出了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