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suga1.jpg

閔玧智和那個人聊了蠻久的,而朴智旻也進去找了一個比較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之後那兩人離開了,朴智旻也跟了上去,但因為一個該死的紅綠燈害他跟丟了

'唉西...該死

朴智旻回到了家裡,躺到了床上,就這樣躺著不知道在想什麼,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閔玧智一到教室就馬上去導師辦公室裡面

'老師,今天是不是有轉學生

'嗯,對啊,玧智妳能幫我把這些課本拿去教室嗎?

'嗯,好,那他要坐哪裡啊?

'嗯...玧智,他坐妳旁邊行嗎?

'嗯,好啊

'那我們回教室吧,要打鐘了

'嗯

閔玧智拿起了那疊課本,和老師一起回了教室,打鐘後,轉學生也走了進來

'啊...他不是昨天那個...

'大家好我叫金泰亨,請多指教

'那金泰亨同學,請你坐到第四排那個位置好嗎?

'好

金泰亨往那個位置走去,坐了下來,看著閔玧智

'玧智,我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不用啦!都那麼熟了

對,金泰亨就是昨天咖啡廳裡的人,自從那天開始,每天的每節下課,他們兩個都黏在一起

某天的午休時間,金泰亨把閔玧智拉到了教室附近的樓梯間

'那個...玧智,跟我在一起好嗎?

'呃...好啊

兩人的互動從那天開始就變得更親密了,但某天,假日,兩人一如往常的一起出去

'玧智,幫我拿外套好嗎,我想上廁所

'喔,好啊

就當金泰亨進去不久後,他口袋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所以閔玧智就接了

'泰泰,什麼時候要帶我一起出去,你好久沒有和我一起出去了...

'等等,妳是誰啊?

'妳又是誰啊,我可是...

沒等她講完,手機就被金泰亨搶了過去

'那個人...是誰?

'朋友而已,沒什麼,走吧,我送妳回家

'可是...好吧

金泰亨把閔玧智送到家門口就匆匆忙忙的走了,閔玧智因為好奇,所以跟了上去,看到金泰亨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還靠得很近,摟摟抱抱的,說是朋友,是笨蛋才會相信,閔玧智看到這景象,就直接跑回家,把自己鎖在房裡,連晚餐也沒吃,隔天一到學校,不管金泰亨說什麼,閔玧智就是不理他,第二節,正好是數學課,本來就很討厭數學了,再加上昨天那件事,閔玧智根本不管老師還在上課,起身就跑了出去,跑到了頂樓,就坐在一個角落哭著,下課,朴智旻在學校各處找著閔玧智,最後終於在頂樓找到了她,就這樣默默的站在她身後陪著她,一直到了下午的第一節下課,閔玧智因為沒吃午餐而肚子餓,正準備去合作社買些東西來吃時,朴智旻拿了個麵包給她

'吃吧...很餓吧?

'朴...謝謝

'謝什麼?吃完之後回教室,把書包拿來帶妳去個地方

'喔...好..

閔玧智吃完了麵包後趁著下課時間回了教室拿書包,兩人一起去了海邊

'玧智,想幹嘛就幹嘛吧

'本來想說可以和男朋友來的...但是他...

閔玧智說著說著眼淚又流了下來,所以朴智旻就抱住了她

'好了,別哭了,我在這呢.

'嗯...可是...

'沒什麼可是的,下次來,不玧智,妳要跟我在一起嗎?

'你...你認真的嗎?

'我和妳開過玩笑嗎?要和我在一起嗎?

'嗯...

-------分隔線--------

嗯,很隨便的結尾了呢,沒有意外的話...或許會有番外吧?我是說應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