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69096_446018055840933_1867713738946117632_n.jpg

醒來後的我,揉了揉有點酸痛的腰,便走了下床,朝著閔玧其所在的客廳方向走去

'喔...丫頭妳醒了啊? '不要叫我丫頭,欠打啊

'管我喔,我就偏要叫妳丫頭,丫頭.丫頭. 丫頭.丫頭.丫頭

'呀...閔玧其你...

'蛤?妳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妳再說一次

'啊...閔大人,抱歉

'要叫什麼?嗯?

'윤기오빠...

'這樣才對,妳不是說過了?

閔玧其摸了摸我的頭,也順了順我的頭髮

'明明是...唉...算了,好累...我要回房間了啦 說完,我就自己回了房間,躺在床上,躺著...連閔玧其進來了也不知道,

他坐到了我旁邊

'在想什麼?那麼認真?

'啊...不要嚇人啦...

'我才沒嚇妳,是妳自己膽子太小好不好...

'出去出去,別吵我...

我起身試圖把他推出房間,但還是失敗了

'怎樣?生氣了?

'才...才沒有

我只是在想那天去學校時,有一個自稱是閔玧其表妹的人說的一些事情而已...真的想不通,她為什麼要和我講那些

'我問你喔...你有表妹嗎?

'有啊,怎麼了?

'我去上課那天...她跟我說其實你是因為我媽媽欠你爸錢...我才變成你未婚妻的,還說什麼...你是因為什麼?

報仇才答應和我在一起的,是真的嗎?

'是...我是因為報仇,才答應我爸和妳在一起的,但...那是一...

沒等他講完,我就跑了出去,跑到了2樓的金碩珍房間去,大哭了起來,沒有原因的,就這樣大哭了起來,

金碩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叫了閔玧其來

'沐希,聽我說完,報仇,那是一開始,但是,那之後,我喜歡上妳了,所以...就沒有要報仇了...

'閔玧其你不要騙我

'我騙過妳嗎?嗯

'真的?

'真的

閔玧其把我拉向了自己,把我抱在了懷裡,這一幕卻被剛要走出來的金碩珍看見了

'玧其啊...要放閃去房間裡,別在這啊...

聽到金碩珍講了這句話,我就馬上推開了閔玧其,但沒想到又被閔玧其抱到懷裡了

'석진오빠在這...不要啦...

'那又有什麼關係,大不了回房間

說完,閔玧其就把我抱了起來,走到了房間裡,輕輕的把我放到了床上,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的退了幾步

'放心...累了就先睡吧,我去洗澡

'可是你剛剛不是說不行在你房間...嗎?

'那是剛剛,跟現在不一樣

說完,他就去洗澡了,而我也抱著他放在床邊的熊本熊抱枕沈沈的睡著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