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李思旻突然起身,走到了田柾國面前

'有...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沒,有了我會叫妳

'喔

李思旻又回到位置上,無趣的玩著手機幾乎一整天都沒做到什麼事,除了送文件之外,就沒做什麼了

晚上,李思旻回到家後,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一直浮現田柾國的臉,心裡有一種說不清楚的感覺

隔天,和朴智旻一起去了公司,到公司時,田柾國還沒到,李思旻看他桌上有點亂,所以就順手幫他整理了一下,但田柾國來了之後

'妳動我的桌子了?

'想說有點亂...所...所以就整理了...我不知道...對不起...

'謝...謝謝

'蛤...啥?

'我說...謝謝

'你沒生氣?

'沒,本來想說今天要整理的,謝啦

'喔...不會

-他看起來不像是有社交恐懼症啊...那오빠怎麼會說...

等休息時間,李思旻去找了朴智旻

'오빠,你不是說田柾國他有社交恐懼症嗎?但他看起來不像啊...

'那是人多的時候,像開會,他也不會去的

'喔...那也是오빠你去的嗎?

'嗯,休息時間要結束了,回去吧

'好,那下班要等我喔!

'是,遵命,快回去吧

'好

李思旻回到了辦公室,依舊沒事情能做,正當她要拿起手機時,田柾國突然叫住了她

'那個...妳能幫我買東西嗎?

'買什麼?

'遊...遊戲點數...

'蛤?上班時間你叫我去幫你買遊戲點數?你有沒有搞錯?

'幫我買我就請妳吃羊肉串

'那抱歉,我對羊肉串沒興趣

'那妳要什麼我都買給妳嘛...

'開玩笑的啦要買什麼的?

'Free fire...

'錢

'什麼?

'錢,給我錢我才能買阿

'喔對,錢...

田柾國從錢包中拿出了錢給李思旻,之後就去樓下的便利商店幫他儲值了

回到了公司...

'謝啦,剩的錢就給妳吧

'但...還剩很多欸...你確定?

'說了,給妳

'喔...可是...為什麼要給我...

'嘖...囉嗦,不要就拿來

'嗯,給你吧

李思旻爽快的把錢交給了他,之後就繼續發呆了,下班前夕...

'那個...李思旻,等一下下班要一起去吃飯嗎?

'但是我跟오빠說好了要一起回家...

'我說一聲就行,走吧,今天讓妳提早下班

'啊?嗯...

田柾國拿起了手機,打給了朴智旻

'항,我帶李思旻去吃飯,所以你不用等她了

'好,知道了

'朴智旻你這是把我賣了...

李思旻在田柾國身後小聲的罵著,這時的朴智旻感到無奈...

'走吧

田柾國拉著李思旻到了地下室的停車場,開車到了一間餐廳,但裡面卻沒有任何人,進去前在門口看見「今日已有人預約」幾個字,進去後連一個影子也沒有,看起來就是那種快倒閉的高級餐廳

'想吃什麼?

'你...你點就好,我沒意見

畢竟,這裡的食物一個個都是天價,李思旻怕點了心裡會過意不去...不久,服務生就來了,為什麼有一種田柾國會點很多的感覺,一直跟服務生說著一些自己聽不懂的東西,畢竟...是高級餐廳嘛,菜單幾乎都是英文(等一下...田柾國英文不是5分嗎? 

餐點很快就送來了,但卻都放到了李思旻面前

'你為什麼不吃?

'我不吃別人煮的東西

'好吧...

李思旻很快的吃完了晚餐,本想田柾國會送自己回家,但田柾國卻把李思旻帶回了自己家

'欸...這是你家嗎?我要回家

'現在太晚了,我累了,想睡覺,疲勞駕駛很危險的,妳知道嗎?

'那我自己...

'這附近最近的公車站離這裡有10公里,妳要自己走去的話就請便吧

'算...算了,我叫오빠來接我

'他又不知道我家的地址,所以妳就放棄吧!跟我來

田柾國拉她到一間房間的門口

'這裡,就是妳今晚睡的地方,衣服裡面有很多,但都是我的,妳要穿的話就只能穿灰色衣櫃裡的,那些妳要穿就穿,其他都不要碰,尤其是黃色的櫃子,知道了嗎?

'好啦...

李思旻推開了房門,一進去,看到的景象...了解了一山還有一山高是什麼意思...那房間的大小,至少是自己房間的兩倍以上,唉...有錢就是任性啊!

李思旻洗好澡後,因為習慣只穿浴衣,因為舒服嘛...正當李思旻吹好頭髮,躺在床上玩手機看電視時,田柾國就突然開門走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