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金珉奎準備離開時,卻被我拉了回去
'慕...慕妍...?
'不准走...在這陪我...噁...
'等...等一下喔,我扶妳去廁所
金珉奎把我帶到了廁所,我就直接吐了出來,之後又把我帶回了房間
'不要走...金珉奎...
'好...我在這呢,快睡吧!
他坐到我床上,在床邊看著我,我也很快就睡著了,隔天一早起床時,他已經離開了,問了爸爸,說是昨天我睡著後他就離開了的樣子
之後,跟著爸爸來到了公司,正在開會呢,金珉奎就打了電話過來
'我現在在開會,要幹嘛就快說吧
'晚上要一起吃飯嗎?
'好那7:30可以嗎?
'嗯 那7:30在公司門口等妳
7:30,金珉奎準時的出現在公司門口,隨後,我們兩人一起去吃了晚餐
'那個....金珉奎...昨天抱歉...是不是嚇...嚇到你了
'沒有啊...蠻...可愛的
'快...快吃啦...
'好...那妳什麼時候放假?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我看一下...下禮拜六日都放假
'嗯...那應該沒有約吧?我們出去玩吧
'好啊!
過了一個禮拜,我和金珉奎來到了遊樂園
'我們去搭那個摩天輪好不好?
'走吧
一起到了摩天輪,到了最頂端時
'那個...我喜歡妳
'那個...我喜歡你
我們同時說出了這句話,空氣瞬時降到了冰點
'慕妍...
'我是認真的...在一起吧...好嗎?
'不是...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啦...
'這不是重點啦...要不要?
'好啦...不過角色要換過來才行呢
金珉奎坐到了我旁邊,吻了我
-聽說...在摩天輪最頂端接吻的戀人,會永遠在一起,是真的嗎?金珉奎,我會用一生來回答你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