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珉奎」的圖片搜尋結果

之後,金珉奎帶著我來到了在我離開韓國之前常來的一家咖啡廳

'金珉奎你...怎麼會知道這裡

畢竟這家咖啡廳沒有招牌所以知道的人也自然沒有很多,但是他的咖啡卻特別好喝

'這間咖啡廳我常來,咖啡很好喝喔!

'我知道,這間咖啡廳在我離開韓國前幾乎每天來,和老闆娘熟的很

我們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隨著時間的過去,已經不知不覺到了晚上

'啊...晚上了...

'抱歉,忘了時間了,我送妳回家吧!

'沒關係,我們先去吃個晚餐吧!我請你

'那咖啡錢我付

'嗯

付了錢,我和金珉奎一起去吃了晚餐,之後又去喝了點酒

'慕妍,我送妳回家,妳醉了

'我...我才沒醉...我還要喝...老闆娘,再給我酒

'慕妍,走了...

金珉奎把我抱了起來,叫了計程車把我送了回家,到家後

'李伯伯,慕妍喝醉了,她的房間在哪?我送她上去

'喔...上去後第二間就是了

'好,謝謝李伯伯

金珉奎把我抱回房間後便準備離開,但卻被我拉了回去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