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因為是開學日,
所以就要換位置,
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的,
大家都抽好籤後,
因為籤是被做了記號的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在交換,
決定好位置後,
朴恩希照著籤上所說的位置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抬頭一看,是全圓佑
'呀...怎麽又是你
'位置跟我坐在一起怪我了?
'不然怪我啊?
朴恩希坐了下來,正玩著手機,
突然從教室門口就傳來熟悉的聲音
'恩希...出來一下好嗎?
'怎麽來了?
'來送妳生日禮物的,之前看妳很喜歡,所以就買了,吶 給妳
'謝謝...
'不會...先走了,要上課了,快回去吧!
'嗯...
語畢,權順榮就離開了,
不久後也上課了,
所以朴恩希也回了教室,
上課時間,全圓佑照常睡著他的覺,
而朴恩希正策劃著要怎麼嚇全圓佑
'欸欸欸...全圓佑,老師來了
'真...真的嗎?
原本趴著的全圓佑突然就從座位上彈了起來(??
'我騙你的,全圓佑你真的很好騙欸
'呀...朴恩希妳...我這叫單純好嗎,單純
'單純個屁
下課,
朴恩希看手機看著看著就笑了出來,
而全圓佑也貼了過去
'看什麼?那麽好笑?
'乾你屁事
朴恩希把手機關了起來,
一臉嫌棄的看著全圓佑,
但在下一秒,
手機就被全圓佑搶了過去,
於是兩人就在教室展開了追逐戰 ,
朴恩希好不容易追到了全圓佑,
卻直接跌到了全圓佑身上,
女上男下的姿勢好像有點害羞呢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