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上男下的姿勢讓兩人的臉都紅了起來
'呀...宋詩妤,起來...
'你...你不說我也會起來
兩人回到了位置,下午,午休一結束,全圓佑就拿著背包要準備離開
'欸...你要去哪?
'要一起去嗎?走吧
之後,兩人一起到了海邊
'來這幹嘛?海邊不是應該要是情侶來的才對嗎?
'我們...看起來不像嗎?
'你你你...什麼意思
'在一起吧,我喜歡妳
'我...我不要...
'妳說謊
'你又知道了...
'我認識妳多久,拜託...
'我就是不要
'那...一個月?就一個月
'好啦...就一個月喔
'嗯,就一個月...
突然的,全圓佑吻上了宋詩妤
'全...圓佑你...欠打啊?
兩人就這樣又開始了另一場追逐戰
'全圓佑你別跑了...好累...
'我才不是笨蛋
全圓佑完全沒有要鳥宋詩妤的意思,就是一直向前跑,而宋詩妤跑著跑著就跌倒了,跑在前面的全圓佑發現後面好像沒有聲音了,所以就轉了回去,發現了''假裝''昏倒時的宋詩妤
'詩妤...詩妤妳怎麽了
'白痴...哈哈哈
之後,全圓佑把她帶回自己家包紮後,又一起吃了晚餐,最後就把宋詩妤送回家了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