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的,宋詩妤才剛出門就看到全圓佑站在自己家門口
'你...怎麽來了?
'走吧,去吃早餐
'喔...
兩人一起去了早餐店,東西一送來,全圓佑就夾了幾快蛋餅到宋詩妤盤子裡
'你不吃啊?
'我吃啊,妳吃多一點,那麽瘦,我可不想抱骨頭
'呀呀呀...講話好聽點,什麼抱骨頭,沒禮貌...
兩人在吃飽後就一起到了學校
一個月後...
'欸全圓佑你今天怎麼那麼奇怪?生病了嗎?
'沒什麼...
'沒事就好...那我們,就繼續在一起吧!這種關係,我覺得蠻不錯的
'蛤?妳說什麼?
'沒聽到就算了
'這是妳說的哦,不能反悔
'我才不會...
宋詩妤吻上了全圓佑,雖然這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但全圓佑也慢慢奪回了主導權
'全圓佑,這輩子你就是我的了,不准離開我,知道嗎?
                                                                                                       -同桌,完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