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大家好,我叫金泰亨,請大家多多指教"

"金泰亨同學,你就坐到阿米旁邊吧!"

他走到妳旁邊坐下後,點了點妳的肩膀

"同學,妳好我叫金泰亨"

"嗯,你好"

雖然他整節課都拚命的想和妳搭上話,但妳卻一句都沒有回答他,只是一直低著頭做自己的事

"你很吵欸,可以安靜一點嗎?"

"喔 對不起"

下課時,柾國跑來找妳,你們從小時候就認識了,而且感情很好

"國,怎麼了"

"阿米,妳有帶數學課本嗎?我忘了帶了,借我好不好?"

"你又忘記帶課本了?你等一下,我去拿"

妳翻了翻書包,但發現妳自己也沒帶,所以就點了點泰亨的肩膀

"欸,你有沒有帶數學課本?借我好不好?"

他從抽屜拿出了數學課本遞給妳,妳拿了課本就往教室門口跑

"給你,這不是我的,別亂畫"

"好啦!謝謝 我先回教室了,我中午再拿來還妳"

中午休息時間 柾國把數學課本拿回來給妳

"國,今天放學後,要去我家念書嗎?"

"嗯,好啊!那麼放學我來這等妳,我們一起走"

"好啊,那放學見"

放學幾小時後...在妳家...

"國,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啊 怎麼了嗎?"

"沒有啦!問問而而已"

"國,很晚了,你要回家了嗎?"

"嗯,那明天見"

 

 

 

快開學了,所以可能很久才會發文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