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隔天早上,妳看金泰亨一直看著昨天數學課老師出的考卷,好像解不出來的樣子

"欸,你不會喔?"

"嗯,妳可以教我嗎?"

"好吧!"

妳詳細的把解題的方法都說了一遍,但他卻一直看著妳

"欸,你有在聽嗎?"

"蛤?嗯...有啊!"

妳看他那表情,不小心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笑什麼啦!別笑了"

"好啦好啦!只是你剛才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妳別笑了!"

"好啦!所以你會了嗎!"

"呃...大概會了吧!"

"好吧!那你就自己做一次吧"

"喔!好吧!"

大概過了五分鐘...

"你解完了嗎"

"嗯!好了"

妳看了看,發現他的答案還是錯的

"你到底會不會啊?答案差那麼多"

"好啦!我再算一次"

"不用了,你這樣子再算一百次都沒用,你上課到底有沒有認真聽?"

"有啊!我有認真聽啊!但就是不會嘛"

妳又教了他一次,這次他終於算對了

中午吃飯時間,泰亨把妳約到學校的花園

"你把我約到這幹嘛?"

"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什麼事"

"妳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啊!怎麼了嗎?"

"就只是問問而已,沒什麼"

他撇過頭,避開妳的眼神

"你該不會是在騙我吧?"

"沒...沒有啊!"

"好吧!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我和柾國約好了要一起吃飯"

在中午休息時間結束後

"對了,剛才你說的柾國是誰啊?"

"朋友"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