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隔天早上,因為泰亨請假,所以覺得特別無聊

再過一天,泰亨來學校之後

"欸,你昨天怎麼沒來?"

"家裡有事,怎麼了嗎?"

"沒什麼"

過了幾個月,泰亨在學校的人氣越來越高了,現在只要一下課,就會有很多女生站在教室外

某天的某節下課,泰亨突然把妳拉出教室外

在走廊上

"欸金泰亨,你幹嘛?"

"阿米,我喜歡妳"

雖然你也喜歡他,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嗯,所以呢?要幹嘛?我又不喜歡你"

妳甩開他的手,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進到教室後,妳的閨蜜「知恩」跑了過來

"欸欸欸,剛剛金泰亨把妳拉出去幹嘛?"

"沒什麼,只是問我一些無聊的問題罷了"

"好吧"

上課後,泰亨才回到教室 但妳發現平常都很認真上課的他卻直接趴在桌子上,妳因為擔心,所以搖了搖他的肩膀

"欸,你怎麼了"

"別煩我"

"好吧"

暑假時,泰亨又把妳約了出來,又和妳告白了一次,而妳又拒絕了他一次在那之後,他又和妳告白了很多次,但妳都拒絕了

高二寒假,他又和妳告白了一次

"阿米,我喜歡妳,和我在一起,好嗎"

"你這樣一直和我告白你都不煩嗎?我聽了我都煩了你知道嗎?,而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好吧,我走了"

當他轉頭準備離開時,妳叫住了他

"等一下,我還沒說完"

他又轉了回來

"而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的相反,我答應你"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