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69096_446018055840933_1867713738946117632_n.jpg

隔天,因為是閨蜜的生日,所以早早就出門了,還特別和她穿了閨蜜裝,一樣都是薄紗的短版上衣,加上黑色的熱褲,就這樣,我們就一直逛,還偷偷喝了點酒,所以也有點醉了,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到家裡,一進家門,就直接被閔玧其抱了起來

'唔...閔...오빠...

'穿成這樣,妳是在點火你知道嗎?而且還喝酒,找死啊?

被他抱到了房間裡,進到房間,他就把我丟到了床上,把我壓在他身下

'你...好重...

試圖把他推開,但力氣遠遠比不上他

'妳今晚不用睡了

一夜無眠...

隔天雖然是要上課的日子,但因為真的腰很痛,又怕閔玧其沒給自己請假,所以就打了電話給閨蜜,但很巧的是,她今天也沒去學校(嗯嗯就是這樣,你懂的

趁閔玧其出門後,原本又要偷偷溜出門的,但卻被金碩珍攔住了

'沐希啊,玧其說了妳不能出去的

'就出去一下下嘛...一下下就好

'那我跟他說喔

'嗯...오빠拜託嘛...

'不行除非妳問玧其,他說可以妳才能出去,不然我又得被罵了

'...好吧...真的不行嗎?

'不行,我煮了午餐,來吃吧

金碩珍拉著我,就去吃飯了,吃飽後,一股莫名的睡意襲來,所以又跑回房間睡了一覺,醒來時,閔玧其已經坐在床邊了

'妳最近怎麼那麼嗜睡?要不要去看醫生?

'應該只是感冒吧...哈啾...休息一陣子就好了啦

'去看醫生,我在幫妳請假,病好了才準去學校,不看醫生的話,妳就看看妳好了之後會怎麼樣,要不要看醫生?

'好啦...閔玧其你真的很壞...

所以我就這樣被他抓去看醫生了,不然後果...唉...不能想像啊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