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回到家後,就被閔玧其強制只能待在房間裡,哪都不能去,所以只能趁著大家都不在時偷偷的跑了出去
'想去哪?
'沒…沒有啊我…我只是想喝個水,對…我要喝水
說完,我便直接跑向了廚房的方向,卻被閔玧其拉住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想幹嘛,給我回房間
'房間很無聊欸…
'回去就是了,我等等就進去
我聽了他的話回了房間,果然,過了不久,他就進來了,手上似乎還拿著…VR?奇怪…他沒事拿VR近進來幹嘛?
'無聊就玩這個吧,我出去了
他把VR丟在我床上就離開了,真是沒禮貌的傢伙…我拿起了VR摸索了一下便開始玩了,作夢都沒想到原來VR是那麽好玩的東西,不過玩久了,也是會累的,所以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晚上,閔玧其回來後,進到我房間,看到我睡著了,便幫我把被子蓋好,正當他要離開時,我拉住了他的手
'其…不要走…陪我…
'我先出去一下,馬上回來,好嗎?
'嗯…
他出去後我也又翻了個身繼續睡,在睡夢中隱隱感覺到似乎有人進了房間,然後躺到我身旁
'玧其…是你嗎?
我翻了個身結果看到的竟不是閔玧其,而是田柾國躺在我身旁熟睡著,我便起身向閔玧其房間的方向走去
'田柾國在我房間
'他在幹嘛?
'睡覺
'唉…看來他又夢遊了…妳今天睡這吧…
'嗯…
回答他之後,我便躺到身後的床上深深的睡著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