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suga1.jpg

過了不久,閔玧其來了,而閔玧智也醒來了

"智旻,這是哪?"

"醫院,我先去買吃的給妳,玧其哥他會先照顧妳"

說完,朴智旻就出去了

"欸...就不能好好照顧自己嗎?一定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就是了?都幾歲了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閔玧其雖然這樣說,但自己心裡還是很擔心她的

"好啦...知道了"

閔玧智從床上坐了起來,想去上個所,但又被閔玧其壓回了病床上

"躺好"

"嘖...我要尿尿...不然你要幫我尿嗎?"

"好啦..."

閔玧智去上廁所的同時,朴智旻也回來了

"智旻啊...今天謝謝你,還送玧智來"

"不會啦,玧智就像我妹妹一樣啊"

"妹妹...原來,就只把我當妹妹"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