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珉奎」的圖片搜尋結果

幾天前,爸爸和另一個平常關係比較好的公司老闆提了要兩家公司聯姻,成為關係企業,

所以就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談好了,打算下禮拜就訂婚,今天才跟我說,

叫我去跟那公司老闆的兒子一起吃個飯,順便認識一下,把我送到了餐廳,他就離開了,

走進餐廳,就看見有一個人一直看著自己,便走向了他

'請問你就是金珉奎吧?K公司老闆的兒子?

'對,妳就是李慕妍吧?很高興認識妳

'我也是...不過...你沒有女朋友嗎?看起來就是有女朋友的人啊?

'不,我沒有女朋友

'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先坐下吧,不要一直站著
'好,謝謝
金珉奎拉開了椅子,好讓我能坐下,這種男人,我活了20年,還是第一次見到
'關於聯姻那件事...
金珉奎打破了尷尬
'你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嗎?
'是...如果妳不想跟我結婚的話...我可以跟爸爸說一聲的
'不...不用啦,不用那麼麻煩的...
'那...那等等有什麼事嗎?一起去走走
'嗯...好啊,去哪
'去漢江怎麼樣?
'嗯...漢江好久沒去了呢
三年前,被爸爸送去美國之後,就一直很想再到漢江散一次步
'真的嗎?為什麼?
'我三年前被爸爸送去美國留學,這幾天才回來的,這三年首爾變了好多
'是啊?現在大樓都越蓋越高了
我們兩人逐漸打破了當初見面時那尷尬的感覺,吃飽後,也去了漢江走一走,走到一半,
腳就突然痛了起來
'等一下...可以先坐一下嗎?
'怎麼了?腳受傷了嗎?
'好像破皮了...嘶
我脫下了高跟鞋,破皮也是正常,畢竟,本來就不太常穿高跟鞋
'妳等一下喔,我馬上回來
說完金珉奎就跑走了,不久後,他手上就拿了個袋子回來
'我先幫妳擦藥,等等再去買一雙鞋,抱歉,妳穿高跟鞋我們還走那麼久
'沒關係啦...鞋子不用買
'不買新的鞋腳會更痛的
金珉奎細心的幫我做了簡單的包紮,之後又把我帶去了鞋店
'妳選一雙吧
'就說了不用...
'那我幫妳選一雙吧,這雙怎麼樣?
金珉奎拿起了一雙黑色的包鞋
'不用那麼麻煩...
'小姐,幫我拿這位小姐的size,謝謝
'金...金珉奎...
'我說了會買就是會買,妳怎麼說也沒用
'好吧...
大概5分鐘後,買好了鞋子
'金珉奎,謝啦
'說什麼謝謝,走吧,帶妳去個地方
'欸欸欸...等一下啦

來來來,就等下一篇吧

這個不是長文,是中長文,大概會分...兩三篇吧?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逃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