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年,高中畢業了,因為沒有要上大學,所以就直接進了閔玧其閔玧其公司去工作
某天的早晨
'沐希啊,起床了,要去上班了
'不要…累
'最近怎麽那麽難叫啊妳…今天就放妳一天假吧…明天不准這樣了
'嗯…
中午,我起床後
'오빠…你在煮什麼?
'魚湯阿,沐希妳不是說想喝?
'對…對啊…噁…我去個廁所…噁…
我跑去了廁所,過了不久,因為午休的關係,閔玧其回來了
'哥,沐希呢?還沒起來啊?
'去廁所了,好像不舒服吧?
'那我去看看
閔玧其走到了廁所門口,本想進來的,我卻把他推了出去
'閔玧其你出去…不要進來…噁…
'我送妳去醫院,走
閔玧其把我送到了醫院
'閔先生,恭喜了,李小姐已經懷孕8週了建議這幾周多補充一些營養的東西
'好,謝謝醫生
閔玧其才剛走進病房,就緊緊的把我抱著
'怎麽了…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沐希,我們有寶寶了
'真的啊…
'沐希妳不想要這個孩子嗎?
'不是啦…你現在正在忙,怕我會拖累你…
'怎麼會,我開心都來不及了,以後叫智旻來照顧妳吧,這樣我比較放心
'嗯…
arrow
arrow

    한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